Lumi_水下呼吸中

What did they aim for when they missed your heart

本命Emiya,墙头无数,填坑蜗速,cp倾向混乱邪恶

潜水中(说着吐了个泡儿)
七年之痒 沙宝亮
绝唱 - 沙宝亮

是火海    我也要往前迈
 
我知道    死亡有多厉害
 
但是我    怎能让你白白的期待
  
难按捺    那战斗的痛快
 
如果我    永远都醒不来
  
你是否    忘了我的存在
  
当花开    鲜艳的颜色依然不改
 
那证明    我没把爱出卖
 
也许有一枪    会打在我胸膛
 
可是我的梦    闪闪发光

不要问    牺牲是不是一种悲伤

我回答    那是一种力量

也许有一枪    会穿过我心脏

但是穿不过    心里的坚强

你若问    我最后要去什么地方

我指著    那永恒的方向

为胜利的仗   早已经打响

穿过铁丝网    熊熊火光

不要问    英雄的生命有多长

可听见    我永恒的绝唱

——沙宝亮《绝唱》

————————————————————

指路b站av9564003,《侠盗一号》混剪。

痴迷这种革=命英雄主义情怀已经好久了。

卖个安利,顺便测试lof敏感点。

评论(3)
热度(4)
© Lumi_水下呼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