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_水下呼吸中

What did they aim for when they missed your heart

本命Emiya,墙头无数,填坑蜗速,cp倾向混乱邪恶

潜水中(说着吐了个泡儿)

一点不成样子的小思考,跟大家共勉。

——————————————

最近才突然想明白一件事。

写同人,要想尽量不ooc,关键的一点是:

写“我觉得TA在这种情况下会去做的事”,而不是“我想让TA做的事”。

——————

……大概是这个样子自己才会码那么多没营养水货?

出于想要弄明白,这个角色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会做什么样的事,说什么样的话——的这种心理?

越是喜欢到想要紧紧抱住的角色,越不愿意让他在自己笔下被扭曲。

然而越去仔细琢磨这个角色是什么样的人,越发现自己根本不够懂他,自己烂到掉渣的文笔也不足以把他写的丰满。

痛并快乐着的过程?

————————————

p.s. 感觉自己欠鹤球一个交代……旧段子里面把他写崩了,直到他被我锻出来才开始慢慢懂他()流离失所的刃生,有点“天地一沙鸥”的感觉呢。但是他又那么有活力,感觉给人“惊喜”的成分比“惊吓”多很多……喜欢这样的性格。谢谢鹤球不嫌弃我,还愿意来我的本丸()

p.p.s.明天开zero池子,立个flag,出了切嗣爸爸我就去写切爱丽()

评论(3)
热度(5)
© Lumi_水下呼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