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_水下呼吸中

What did they aim for when they missed your heart

本命Emiya,墙头无数,填坑蜗速,cp倾向混乱邪恶

潜水中(说着吐了个泡儿)

嗯。

又是水()果然Lumi的本质是水货呢

弧的有点长了但是还是想到补一下这个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水那么多是出于什么动机……大概是变相在敲碗求粮(别傻了

不排除对人物的过度解读和私心臆测。

再次声明,个人理解,欢迎讨论。

————————————————————

干将莫邪魔改的双枪,是黑茶羁绊礼装来着。

黑茶对自己枪的态度是,能杀人就行。

并且明白的表示了对“以自己武器为豪”这种态度的轻蔑。

这种态度在伽勒底,大概会让不少人想跟他打一架的。

(尤其是某枪兵、某枪兵和某拿枪的巴萨卡)

————

但是。

红茶对双枪的态度是:该死,好帅,我也特么想用。

据说气的连自己士郎时期的口癖都炸出来了。

这种态度……确实的是在表达对武器的赞美,但是,不是从实用性的方面。

也跟使用者没什么关系,因为“那种东西,谁用起来都会看着好帅的吧!”

大概跟当年看着红茶双刀的士郎一样的心态。

士郎是在从纯粹的美学角度欣赏对方的武器。红茶也一样。

不过那个时候的士郎,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觉得使用双刀的那个人,也是很帅气的,是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呢……

【你说没有我是不信的233

————

那么由此延伸,红茶对黑茶,可能,也不是完全的厌恶?

我从来没有把红茶和黑茶看成过是一个人。经历了两样的人生,拥有两样的记忆,他们之间的差异,远远大于红茶与无铭,甚至于红茶与影弓的差异。

红茶不会把黑茶看成是“自己”。他就算是认同了士郎也不可能认同黑茶。

但他们可以互相理解。毕竟是殊途同归。

被称为Emiya的家伙们,对“武器”的重度痴迷,其实是对自身“剑”的起源的一种共鸣。因为注定有着作为“武器”而非“人”活下去的命运,才会喜欢收集和复制武器。

说白了就是同性相吸。

以红茶的洞察力,不可能看不穿黑茶的本质。也不可能发现不了,即使完全腐坏,黑茶也有着“卫宫士郎”的影子。然而原本单纯的灵魂染上了无辜者的鲜血。在贯彻正义的道路上开始背负罪孽,被人诅咒,他们是一样的。他们之间,也许只是差了一条红宝石项链的距离。也许。

如果黑茶没救了,红茶会比任何人都清楚。

————

然而红茶说,双枪好帅,自己也想要。

黑茶以为红茶会是想要杀掉自己的态度。黑茶自己也是,台词里充斥着那种,自暴自弃到让人想找只狗捅他一枪的态度。

但红茶没有如他所想的那样否定他。

没有。

而是表现的像个嫉妒对方有更好玩具的小孩子。

……为啥?

官方刻意卖萌卖到ooc了是一种可能。

但是我更愿意认为,是红茶在伽勒底待太久了,心态发生了改变,开始从更加人性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也就是说,从被绑在铁轨上的人、而非扳道工的角度。

——铁轨问题的另一种解答,是跑去跟那一个人躺一起,聊聊天,等待火车压过,或者万分之一的奇迹发生。

有点傻,不过至少,不孤单。

————

比起当年ubw,红茶的进步太大了,一点没辜负凛对他的期待。

红茶看黑茶,只能用四个字形容:非常淡定。只是把他当成和自己平等、地位相同的另一种存在。可恨的地方跟自己差不多,不过,也不是接受不了。

甚至对方那些比自己优越的地方,还让自己觉得心理不平衡,不小心显露出人之常情的嫉妒。

越来越像个正常人了呢卫宫亲,可喜可贺。

而,让一个异常的人回归正常的最好方式,就是……大概……像这样……求同存异?

很外交辞令的表述方式,领会精神就好。

————

像这样下去,黑茶最后能够像他的家庭成员一样,暂且抛弃自己的阴暗过去,毫无违和的融入伽勒底的日常,也说不定。不管以后会怎样,伽勒底的从者们,至少现在是开心的,他们所有人。

毕竟Emiya们的本质,都是爱着人类的。而且性格上极具包容度的伽勒底扛把子咕哒,应该不会跟黑茶相性太差。

反正愚人节卡面说明里太太是认了黑茶这个孩子的。

如果黑茶在ccc剧情过后被伽勒底重新召唤,那么这句话,应该,是会有谁说出来的吧。

——欢迎回家,Emiya。

——————————————————

大力安利弓水仙邪教!!

我要是咕哒肯定回伽勒底第一件事是把他俩拉一间屋子里用令咒让红茶重复一遍自己说过的话!!

这种只会误导人的人物分析写出来实在太羞耻了()还是码段子更心安理得

这次就不打tag了(放弃治疗.jpg

反正茶就是萌到让人原地爆炸的生物就对了(政治正确.jpg

评论
热度(29)
© Lumi_水下呼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