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_水下呼吸中

What did they aim for when they missed your heart

本命Emiya,墙头无数,填坑蜗速,cp倾向混乱邪恶

潜水中(说着吐了个泡儿)

天呐噜lo娘抽起风太吓人了

真的

吓死我了。

……

……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列表各位可能有的看见了我删掉的那篇博文】

本来晚上日常刷lo,发现自己列表的太太更新,首页却没有显示

一看自己的关注列表少了个人

以为自己手滑把太太取关了于是加回去

然后再一看自己没法给太太点红心了【。

去试一下私信,也发不出去,系统提示对方设置了权限。

而且太太之前有回fo过,一看粉丝列表里面太太也消失了。

……

当场吓懵逼了……

这种情况只意味着一件事……

我,被太太,拉黑了????

当即在脑海里把自己最近所有发言理一遍但是找不到原因……

因为在三次元经常被人说情商低,但是网络上被拉黑还是第一回。

所以,真的,被,狠狠的,吓到了。

吓惨了。

……

手足无措半小时之后,想到拿旧邮箱注册了个小号去给太太发私信。

发过去等回复,难受的根本睡不着,连水群的心情都没有,只好跑去刷了几集全职煅了几把刀。

心情平复下来打算去睡觉,结果看见小号上太太回复了。就一行字。

?我没拉黑你啊?

……我当时明白了,突然松了一口气。

回去登大号,一切正常,红心可以点,私信也发出去了。

除了粉丝列表里面太太确实不见了,整件事情没留下一点痕迹。

……

这简直特么是灵异事件。

忘记截图留证就不向lo娘举报bug了。

不过想了想还是po出来,让列表各位见笑了。

因为虽然是极小概率事件,但是我以阿茶的贞操(?)担保,它确实在我身上发生了,就在几个小时之前。

所以它也可能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就,算是用惨案提醒一下各位。

几乎万年没人触发一次的系统bug这种事情,我……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先不要嘲笑我的幸运E……

但是跟你们讲,高中时候模考,班上那个每次答题卡都莫名其妙扫不出来的就是我……

还有,大学开学第一天,整个系就我一个人领到了一张没磁的一卡通……

这算是诅咒还是宿命吗orz

反正我算是得到了教训。下次碰到疑似被拉黑的情况保持冷静和理智()不要像我最开始慌神时候做的一样去给列表各位添麻烦,尽量自己私下里解决……

我一直相信理性冷静的沟通能够解决一切矛盾,也一直努力做一个理性冷静的人……不过这次算是让我明白自己那点冷静有几斤几两了,笑。这点小事慌成这样,真是没有气度呢Lumi酱(摊手

希望真正被拉黑的事情,不要在我身上,也不要在任何一位小天使身上发生。

……我这运气都到这种地步了……下周zero联动能不能给我个切嗣papa!厚颜无耻的求各位奶我一口(你

以及……竟然80fo了,土下座感谢各位小天使不嫌弃这个神烦程度堪比黄少天却没有人家一半萌的Lumi酱……给你们比个大大的心。

真诚的祝愿你们安好。

以上。

——智商0情商负被鹤球吓到全身瘫软要阿茶摸摸头才能起来的Lumi

评论(13)
热度(7)
© Lumi_水下呼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