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_水下呼吸中

What did they aim for when they missed your heart

本命Emiya,墙头无数,填坑蜗速,cp倾向混乱邪恶

潜水中(说着吐了个泡儿)

【转】Emiya Alter羁绊语音

转自百度fate吧。

结合我上一篇关于黑茶卡面设计的lofter食用,效果更佳。

灵基再临1:啊啊......这种身体崩坏的感觉,不错......

灵基再临2:只是外表变了而已。没什么,什么都没改变的。

灵基再临3:无聊的羁绊崩坏了的感觉。干脆就像沙子城堡一样全部消失就好了。

灵基再临4:你可真是能干啊,master。能够表述我的内在已经完全不在了。完全成为了真真正正的无铭英灵。

羁绊1:我属于反英灵。虽然原本就察觉到了,我被个奇怪的女人诓骗了啊,回过神来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内在已经腐烂了。

羁绊2:虽然现在是Archer职介,不过我原本是魔术师。以自己的心像世界作为武器战斗。说白了就是星星点点出卖自己的灵魂罢了。

羁绊3:我已经一无所有......不,说是即将一无所有比较准确吧。过去的理想和思想也都渐渐消亡。留下的只有擅长杀人这一项事实了。

羁绊4:......你跟我说了什么吗,master。抱歉,最近经常头晕......就连5分钟之前的事情都像遥远的梦境一样。

羁绊5:要出场了吗?很好,出发吧,master。我明白,锄强扶弱......就是平时在做的那个吧?正义的伙伴,不是很好么。总觉得,好像微妙地有些想哭。

myroom:

战场就在眼前。为什么还不出发。

魔术师就是常在支付性命和魔力的风险的战场的人。我认为master这一词汇说的没有错。

你就是雇主。只要支付报酬,我就会信任你。

【持有红茶】看着没腐烂的我,实在是让人不愉快。话虽如此,他看我也应该是觉得是让人不愉快到想要杀掉的人吧。

【持有黑狗】要是说凶恶的野兽戴上王冠会变成什么样的话。库丘林,你已经是死棘本身了吧。

喜欢的东西?已经忘了。

讨厌的东西?太多了我也搞不懂啊

圣杯: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翻译一秒出戏系列...然而还是心酸】

附上伊斯塔凛的补刀:
我早就说了......要是把所有的善后工作都推给他,结局他必将燃烧殆尽。不过,那也是那个英灵所向往的姿态吧。

--------------------------

谁都别拦我我要给蘑菇和佐佐木各寄一箱刀片

以及盐川干的漂亮,我又多了一个一年以后国服打算氪到出的角色

评论(5)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mi_水下呼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