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_水下呼吸中

What did they aim for when they missed your heart

本命Emiya,墙头无数,填坑蜗速,cp倾向混乱邪恶

潜水中(说着吐了个泡儿)

……悄悄来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因为偷懒改掉了简介,所以最近fo我的各位可能不知道,我是个杂食,吃我自己写的cp的拆逆
举个例子,我现在固定写AB,但是我以后很可能会写BA或者CB或者BC甚至ABC

如果大家有意见可以评论或者私信,介意的人很多的话我会把拆逆内容发在小号
如果无法接受的话,取关随意……
抱歉了_(:з」∠)_

【说得像你寒假之前会更新一样】

评论(2)
© Lumi_水下呼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