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_水下呼吸中

What did they aim for when they missed your heart

本命Emiya,墙头无数,填坑蜗速,cp倾向混乱邪恶

潜水中(说着吐了个泡儿)

【枪弓】Destiny

#给知念桑的生日贺文

#一只话痨狗子

#超短注意,角色死亡预警

 

“……输了呢。”

“嘛,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是这把剑……烦死了,果然是老子幸运值的原因么……”

 

“原来是这样。——抑止力的使者?”

“喂喂,小哥你是哑巴么?……不,难道是,没有被赋予说话的机能……”

“竟然转过身去……真是讨厌。连面对自己亲手杀掉的人都没有勇气么?很不负责任啊这样……”

“唉唉,算了,毕竟一见面就下杀手啊,老子把宝具亮出来了都没能来得及,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说到底,你有名字吗?”

“而且守护者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时代啊……根本没有觉察到扭曲……”

 

“不愿回答么?啊,大概也不干我事。”

 

“时间不多了……能跟你聊聊天吗。啊,抱歉,突然这么说,大概有点冒犯了。不用介意,只是突然想要讲话而已,你听着就好。”

“我听说,守护者是由灵格不足以成为英灵的人类担任的。——没有瞧不起你的意思,你应该也是经历了无数战场才能站在这里的。很辛苦吧,大概。”

“我倒是没有那么辛苦。毕竟,是自己亲手选择的道路——不,这种说法不太准确。应该是说,我喜欢而且擅长战斗。所以,为了做个非常好的战士,我情愿承受这选择所带来的代价。”

“……但是这种代价,果然,还是过于莫名其妙了。”

 

“这把魔枪。师父交托给我用来杀敌,可是杀掉的都是些什么人呐……最亲密的挚友。亲生儿子。还有我自己。听上去像是诅咒什么的,不过不是枪的过错……只能说,是命运吧。”

“毕竟,身为阿尔斯特的战士,逃不过的两样东西,就是Geis和对领主的义务呢。对我来说,费迪亚德比这两样都要重要。我知道,我对他也一样。”

“但我还是杀了他。如果他能赢过我,他也会这样做。”

 

“很难理解吧?但这就是我的命运啊。”

 

“很好奇你的命运是怎样的。我大概是在多管闲事吧……不过,总觉得,我们其实是一样的人。”

“只不过是背负的东西不一样吧。”

 

“啊……差不多该走了。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你呢小哥。虽然连个正脸都不想让我看到。”

“告辞了哟。你也算得上值得一提的对手了。我会记得你的。”

“嘛,为什么会觉得,以后还会见到你、呢……”

“说不定确实是已经见过了。毕竟,【座】上的时间是永恒的……已经被召唤了多少次,我也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你应该也是。只不过你不记得我。”

“——啊?”

“这么说,你认识我?——啊啊,很可能吧,抑止力在各个时代都会发挥作用——你熟悉我的招式。说不定、我们曾经在某处交手过——”

“真是抱歉了。我,不记得你这张脸了呢。”

“——不过,下次的我、也许——”

 

来不及说完的话随着英灵和守护者的形体一同消散进漫天的沙尘。

 

——大概、这也是,命运呢。

 

 

FIN

 

ubw第0集狗子叫茶“小哥”,觉得很可爱,就用了这个称呼。

感谢阅读www

评论(1)
热度(27)
© Lumi_水下呼吸中 | Powered by LOFTER